好久沒當學生了, 有點期待.

今天的課程是電子商務平台介紹與實務操作, 講師是來自南台科大的張儀興教授,

看到老師的title是DOC台南地區(北區)輔導團隊的計畫主持人,

嗯...我想此人絶非等閒之輩.....仰之彌高.....  blue hill

 

(咦? 來上咱們這種基礎班, 算不算殺雞用牛刀呢? 喔, 不不不, 我們都不是雞.)

來此之前, 我沒有設定在這項課程裡要得到什麼,

只是覺得對電子商務似懂非懂,  窩在家裡看電視不如上課增長見識,

不過有些同學就積極多了, 連要做啥買賣都有譜了.  嘿, 這個厲害.

我想我就放輕鬆, 先看看老師怎麼賣膏藥,

我再決定要不要跟著來吆喝吧!

請你聽一首好聽的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cus56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